【宇霖】直播事故(一发完直播体)

最近直播体好像挺好玩,试着写了一下

随便啦就这样吧


——————


施柏宇突然发了IG限动,今天会不定期的掉落直播,时间不定期,时长也不定期。

就是这么任性。

但几个他有在偷偷潜水的粉丝群里还是跟热油里浇了开水一样的炸开了锅。

原本就在墙外的湾湾粉丝和墙内各种早已练就飞檐走壁的大陆粉丝都在随时刷新,等着可能会突然掉落的直播。

要知道,这个准备直播的人是个万年不直播,就算狗聚别人都在直播也要坚定的吃鸡不直播的重度偶包患者。

偶包是个病,如今沙雕才是王道。

然后施柏宇开了直播。

他坐在地板上,背靠着床,手机架到了矮桌的架子上解放双手。

“哈喽,有看到吗?我这里网很好,不卡吧。”

【啊啊啊啊啊柏宇终于开直播了】

【派派派派派看我看我】

【柏宇是在家吗求看屋子!】

【哥哥好好看哥哥好帅哥哥的单眼皮是王道!】

【派派不要拨刘海啦发型很帅的】

【柏宇没刮胡子】

【那不是胡子那是玫瑰花的刺!】


一瞬间刷过去的弹幕看的施柏宇眼花缭乱,他摸了眼镜戴上,于是——


【天啊眼镜派!】

【哥哥戴眼镜好帅!】

【镜片后的眼睛深邃中又带着一丝纯真,温柔里包含着锐利……】

【楼上够了这个彩虹屁过分了哥哥要害羞的!】

【我终于翻墙过来了我好难啊】

【阿德莱德的我跟柏宇打招呼啦!】

【Hi,you are cool guy】


管理好表情,施柏宇在心里哭笑不得的看着刷过去的弹幕,挑着他能回答的回答。

“嗯这是我在学校附近租的房子啦,不过毕业了马上也会退房搬回家了。”

“玫瑰花刺是什么意思啊?我房间里没有玫瑰花啊。”

“今天没有戴隐形啦,我还是有近视度数的。”推推眼镜“会不习惯吗?”


【不会不会哥哥什么样子都好看】

【柏宇戴了眼镜更成熟了这是个增龄眼镜】

【派派好好看啊】

【哥哥眼睛更小啦但还是很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说什么我先啊为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们不要在花痴了问一些问题和哥哥互动啊 哥哥新作品在哪里可以看啊?】

【小杰小杰小杰莫俊杰!】

【派派跨界还没有消息吗明明队长都剃头了】

【楼上cpf能不能别蹦出来啊这是个人直播】

【楼上wf是不是太敏感了只是问作品又没有指名道姓cue谁】

【不要在柏宇的直播里吵架啊要吵出去吵】


“恩是的哦 想见你马上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其实我也挺紧张和激动,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莫俊杰。”挠挠头,他傻笑了一下。


【施式傻笑出现了!】

【会的会的会的一定会的!】

【柏宇所有作品我都喜欢!南柯振武小杰还有过儿】

【说过儿的你真是个蒂花之秀】

【电竞纪元为什么没有第二季南柯啥时候把小天救出来啊】

【小天在隔壁寒室闭关呢救不出来的】

【楼上是个活的令牌!】


“那只是游戏啦那个杨过不算数的”施柏宇一条条看着弹幕留言乐得不行。

“跨界要保密,不过我也很期待了,其实我对自己之前演绎出来的振武也有不满意的地方,很希望能在续集里让他更饱满鲜活不是纸片人。”点头点头


【柏宇的振武 超级期待兄弟cp再聚首!】

……

……


正在翻看飞速刷过的留言想着找个谁cue一下,柏宇听到了门响。


【咦我好像听到门开的声音了】

【原来柏宇有室友吗】

【不对啊哥哥是自己租房子住的不会有室友】

【派派快报警你家进贼了!】


柏宇心想坏了坏了某人今天没刷IG也没看自己的LINE肯定是没看到消息他得赶紧去把人声堵住。

“大家稍等一下啊我去看……”

话没说完一个毛茸茸钻到了柏宇怀里,黑亮亮的豆豆眼盯着柏宇,尾巴摇的那叫一个欢啊。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派派竟然养狗狗了吗】

【我绝对不会认错的这是欢欢啊这是杨欢欢!】

【欢欢跟柏宇这么亲吗!】

【等等欢欢要是是跟刚刚门响一起进来的难道说……】

【是自己开门进来的吗这意味着有钥匙我靠同居实锤!】

【wocshuweodk激动乱码我靠我是不是可以大胆假设】

【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先不要太激动了也许是狗聚呢柏宇很有狗狗缘的欢欢和他熟】


完了完了完了这次直播要翻车。

“柏宇,你在家吗?在的话来接我一下啊。”房间外的大嗓门传了进来。


【我绝对没听错那肯定是大爷!】

【那是杨孟霖吧!那个撒娇一样的语气是什么鬼啊!】


“喜喜去找姐姐和爹地,快去啦。”房间外又传来杨孟霖的声音,“柏宇,晚上准备吃什么啊?南瓜好不好?”


【爹地,很好很优秀】

【爹地和爸比吗!我酸了】

【孟霖听着好像很贤妻的样子这是要变家庭煮男了吗啊爱情。】

【南瓜!为什么是这么恐怖的食材】

【南瓜又甜又面多好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赶快去堵杨少爷的嘴他这是要公开了的节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着欢欢抹了把脸,施柏宇转头去看正走到房间门口,还抱着喜喜的人:“呃……我在直播。”

杨孟霖瞬间石化。


【柏宇没有看镜头所以孟霖在身边吗!】

【杨孟霖应该恨不得抽死自己了哈哈哈】

【孟霖孟霖快入镜!】


“来打个招呼?”他对石头霖招招手,反正已经播出去了,影响不会坏到哪里去的。


【柏宇看起来好冷静,内心是不是在狂喜呢?】

【杨孟霖会不接抓狂啊 下播后感觉柏宇会很惨】


僵硬的石头霖挪到镜头外后,展现了一个演员最基本的素养,他笑的特别特别的好看的钻进了镜头:“惊喜,大家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卡了】

【我怎么糊了?】

【刚刚我被卡出去了!】

【网突然断掉好卡啊杨孟霖变马赛克霖了!】


“明明没有卡,我们这里看着超清晰超流畅的,柏宇家网速很快的。”非常不相信自己的bug体质,杨孟霖立刻跟粉丝互怼起来。


【杨大爷很了解嘛】

【啊!!!!宇霖同框直播了!我要抄八十遍台词!】

【啊!!!宇霖同框直播了!我要减十斤肉!】

【啊!!!!宇霖同框直播了,来人啊拿来我的ABO】

【啊!!!!宇霖同框直播了我今年吃素!】

【楼上混进什么奇怪的东西了这里都是未成年!】


施柏宇决定下播,他不知道再继续下去身边这个人会不会立刻挖个兔子洞钻进去再不出来。

“好了啦今天就这样啦,欢欢跟大家说再见。”举起狗爪爪晃晃,然后不等弹幕再反应迅速关掉。

房间里安静了几秒钟——这期间柏宇非常有先见之明的将俩女儿的耳朵都捂上——“你开直播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他明明说了 他还发了限动,施柏宇委屈。

我怎么这么难啊……

此时此刻微博宇霖cp的超话排行榜已经从百名之外迅速升到了前七十,然后五十,三十,半小时之内挤进前十。

宇霖女孩/男孩的新年。

杨孟霖没脸见人了。



评论 ( 2 )
热度 ( 118 )

© 鴨梨山大的兔爺 | Powered by LOFTER